在某年的

夏天

我傻呼呼的走到新教室

看到新同學

我緊張的坐在座位

看著大家開心的聊著天

上一學期

我不知道如何的過有一點的孤獨過

但有你們的

很白目的接近我

 

 因為 你們

我放開自己那尷尬的一面

拿出我陽光得一面

下一學期

我很快樂的成為

班上的快樂的"陽明高中的隔壁"

不過到了有一天一切的變了

那就是那X門的爛躲避球隊你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還有因為你們都愛同一個人

以前我們三個

都一起打球

一起玩一起吃飯

但現在

再也不是了...............

 

 曾是多是那樣的快樂,

        那現在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56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